撒野

喜则留,厌则走

【喻黄】失眠

半夜人格外容易多愁善感。

黄少天现在终于体会到这句话的真谛。

抱着被子又滚了不知道第多少圈,脸埋进被子里试图催眠自己,不到半分钟终于是忍不住抬起了头,哀嚎一声,懊悔自己下午睡得太久。

伸手在床头摸索一阵抓过来手机,时间显示凌晨三点。刷微博刷空间刷朋友圈,要不是考虑到队规下一站估计就是刷副本了,把所有能刷的都刷了一遍,想着还有什么能干的事,想窗外有没有星星食堂阿姨今天做的什么菜训练的成绩是几点几郑轩今天都说了什么叶修那个没下限的肯定还在抢boss——

等等!他在抢boss,就是他还没睡,说不定抢的还是蓝溪阁的boss……靠,这怎么能忍?!

打开QQ翻出好友列表,联系人里一个一个往下找,翻了得有一分钟终于是看到了那个丑丑的头像,刚想图片视频语音文字一块砸过去骚扰,冷不丁看到叶修下一个,备注为“队长”的人显示状态是手机在线。

……队长这是还没睡?也可能睡着了手机开着而已,开着手机睡觉有辐射他怎么也不知道关上,难不成还在工作?这也太晚了吧。

黄少天纠结了一会要不要问,终于还是没忍住,戳开人聊天对话框试探了一下:队长?你睡了没?

对面很快回了一个笑脸过来,黄少天被人的秒回打了个僵直,呆了两秒才恢复了话痨本色,把刚刚想的问题一股脑给人发了过去。

对面安静了一阵才显示出“对方正在输入”的提醒,隔着屏幕似乎都能感觉到那人的无奈。黄少天屏着气耐心的等,脑洞开到“队长不会是大半夜在陪姑娘吧”的时候一行文字终于跃上了聊天界面:猜测少天可能会失眠,担心你无聊,所以等等试试看。

像是一大勺蜜糖舀进心窝里,甜的发腻。黄少天感觉自己脸有点烫,却又抑制不住唇角的上扬,暗暗矫情的一阵,突然想到什么,飞快的问人:队长你怎么猜到我睡不着的?你有读心术??隔着一面墙也能读到?还是我动静太大吵着你了?

那边很快的回了句“没有”,恰到好处的安抚了黄少天的不安,第一个问题的答案间隔了几秒才发过来:因为今天下午是我叫少天起床的。

哦——黄少天瞬间明白事件的始末。抱着手机滚了个圈把被子裹了身上坐起来,一边挪动着下床一边给人发消息:队长你有没有听说过两个人一起睡会比一个人更容易睡着?

暗示的意味不言而喻,喻文州轻笑一声,他都能想象出来那个人一脸煞有其事眸子里却又藏不住狡黠笑意的样子,从善如流的给人搭台阶:那少天要不要来和我一起睡?

几乎是消息发送的瞬间就响起了敲门声,喻文州几分讶然的过去开门,刚打开门就被扑了个满怀,喻文州含笑接住了那人。黄少天身上裹着被子臃肿的像个白胖的蚕,毛茸茸的脑袋在他怀里亲昵的蹭了一会,抬起头眼睛发亮的看着他:

“那我来了。”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