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

喜则留,厌则走

【喻黄】少年锦时(三)

#ooc#

#各种私设#

        见人口里的水快要咽完,喻文州清了清嗓子压下笑意赶紧接过了话头:“的确谁都不能怪,”他看到黄少天的眼又亮了几分,“可是为了等你我比别人多出来的工作时间怎么算?”

        黄少天何其聪明,怎么会不懂借坡下驴的道理,当下揽过人面前的一摞资料,豪气云天的拍胸脯保证:“我来我来,不就是资料嘛,好说好说,您该吃吃该喝喝,我保证完成任务。”末了还有模有样的敬了个军礼。

        “按照规定学生资料在上交学务处之前不能离开我的视线。”喻文州说。

        
        “我靠这又不是银行钞票哪来这么多事,怕我偷去卖破烂啊,这么摞废纸能卖几分钱?”黄少天简直要抓狂,心说哪来这么多破规定,一会取消资格一会不准离开视线。

        突然转念一想,这也是好事,自己离不开他视线他也必须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这样他就没机会去告状自己迟到了,一会整理档案的时候悄摸摸把自己的混进去不就成了吗!这么想着黄少天装出一副不情不愿却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开口:“那要不你边上坐着,坐着看我干活行不?”

       
        喻文州从善如流的点了点头,爽快程度让黄少天一度怀疑他等的就是这句话。一边碎碎念一边投入枯燥的档案核实分类工作,暗搓搓的找着自己的档案表,眼看手里未整理好的档案越来越少,黄少天眼睛越瞪越大,直到最后一张都没有了,黄少天一脸懵逼的抬头:卧槽?我的档案呢?我没来错学校吧?

       
        “头发天生就是栗色吗?我还以为是上大学特意染的。”喻文州好听的声音传过来,然后黄少天就看到了他手里的档案表上自己穿着校服傻里傻气的高中照片。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