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

喜则留,厌则走

【喻黄】少年锦时(四)

       

       
         黄少天瘫倒在宿舍床上的时候,已经不想去回忆他是怎样低声下气好言相劝,才在喻文州明明就是戏弄却表现的“真是无奈”的表情和刻意放缓的动作下,一点点,一点点看到自己的档案终于被放进了“已核实完毕”的那摞文件里。

        可喜可贺可悲可叹的他差点哭出来。

        领完了学校统一分发的床铺被褥,又手忙脚乱的收拾好,黄少天抱着被子脸埋进枕头里,彻底挺尸。

        黄少天性格开朗痛快又舌灿莲花,到哪都是个容易讨喜的主,刚见面没超过三个小时,就跟宿舍里其他舍友打成一片。

       好人缘的优势就是在他饿到昏厥却又累到无法动弹的时候,同舍的徐景熙给他拎了份外卖回来。

       外卖刚拎进来逼人的辛香就把挺尸的黄少天奶活了,挣扎着起来给了徐景熙一个诚挚感动的拥抱,念叨着“多个朋友多口饭”,几乎是痛哭流涕的把一碗红油油的云吞面吃了个精光。

       徐景熙一顿饭的功夫,对新舍友的印象就从好相处升华成了话真多,他从来没见过吸溜着面条还能不间断说一秃噜话的人,更关键的是人家还没呛着。

        吃完了黄少天抓起桌子上那瓶水“咕咕咕”灌了半瓶,冲淡了嘴里的辛辣味后畅快的出了口气。

        一口气还没出完黄少天突然想到什么,就那么忽然憋住了,顶着个艳红的嘴唇看着手里那瓶水出了神,看的徐景熙吼了句“这面里不是有毒吧我还不想坐牢啊?!”急急的过去试探他的脉,这边还没摸着人脉在哪,那边正主终于有了动静,黄少天把出到一半的那口气深深的吸了回去,酝酿半天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我靠?!!!!!”

        
   
      
      *****************************************

       

       徐景熙沉浸在黄少天没被毒死自己不用去坐牢的欣慰里,全然不知此时此刻黄少天心里的每一条弹幕都透着“让我死了算了”的气息——

 

         这水我一开始拿就没封口吧?!

        没封口表示有人喝了对吧?

        这他妈是从喻文州脚边拿的水表示什么???

        这水之前他喝过??

        他喝过他给了我?!

         我他妈还喝了?!

          这是间接接吻不?!

         老子的初吻就这么不明不白没了?!

         还给了个男人?!!!

        我的花姑娘呢?!

       说好的恋爱是大学的必修课呢?!

        你他妈逗我???!!
      
      

评论(7)

热度(52)